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文化娱乐
秀洲举行“惠风和畅”杯 农民画扇面文创大赛
2022-06-21 08:51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叶银芬 通讯员 李国平

  昨天,记者从秀洲区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为进一步推动秀洲农民画与新载体新业态相结合,秀洲区“惠风和畅”杯农民画扇面文创大赛已经启动。

  此次大赛由秀洲区文化和旅游局、秀洲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秀洲区文化馆承办,面向全区农民画爱好者(不包括中小学生)征稿,征稿截止时间为7月11日。

  此次大赛创作需突出秀洲本土元素,包括乡村振兴、美丽秀洲、淳朴民风、朱彝尊诗词情境等。作者需在主办方提供的扇面上进行创作。每名作者参赛作品不超过2件,扇面可从所在镇、街道文化分馆领取。参赛作品由各镇、街道文化分馆统一收集寄送。本次比赛由主办单位邀请专家进行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

  据介绍,此次的扇面作品将用于文创产品制作,继续丰富以农民画为元素的文创产品集成。


标签: 农民画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