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文化娱乐
全区青少年游泳健儿“劈波斩浪”
2020-09-23 10:22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李 钢

  近日,由区教育体育局和区体育总会主办的2020年秀洲区青少年游泳比赛开赛。这是今年疫情发生后,全区青少年在游泳池里第一次“劈波斩浪”同场竞技。

  本次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游泳竞赛规则,按照参赛选手年龄共分为7个年龄组别,竞赛项目包括50米、100米的自由泳、蛙泳等。经过激烈角逐,秀洲实验小学、上外秀洲外国语学校(小学部)、浙师大附属秀洲实验学校(小学部)获得小学组前三名;上外秀洲外国语学校(初中部)、浙师大附属秀洲实验学校(初中部)、秀洲现代实验学校获得中学组前三名。

  举办本次比赛,旨在推广青少年游泳运动,为全区建立和完善游泳后备人才培养体系。同时,也带动更多青少年加入这项运动,掌握自救和救生技能,预防溺水事故。  


标签: 游泳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