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文化娱乐
秀洲区体育场馆有序开放
2020-03-27 08:57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李 钢

  昨晚,20多名跑步爱好者环绕秀湖奔跑,他们中有些是秀湖跑团的成员,有些是过往的市民。“只要大家愿意,随时可以加入,跟我们一起运动。”秀湖跑团的骆团长告诉记者,前期因为疫情,其他健身活动暂停,现在室外跑步既轻松,又能呼吸新鲜空气,因此很受市民欢迎。

  室外跑步受欢迎,室内健身活动也很热闹。记者从区教育体育局获悉,根据嘉兴市《关于全市体育场馆有序开放的通告》,位于油车港镇的嘉兴残奥中心体育馆和位于高照街道的G15运动中心从即日起对外开放。其中,残奥中心拥有篮球馆、乒乓球馆和羽毛球馆,G15运动中心有6片篮球场地。

  “到室内体育场馆健身的市民,需要向管理人员出示健康码,并进行测温,运动时不建议戴口罩。”区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秀洲区已经开放的是以上这两家公共体育场馆,其他私人健身会馆正按照相关防疫规定进行消杀工作,预计将在清明节后陆续对外开放。等正式开学后,各学校的体育场馆也将向市民开放。

标签: 体育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