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洪合镇开展环保设施向社会公众开放活动
2021-08-12 09:02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燕伟锋

  8月9日上午,为提升全镇居民环保意识,洪合镇组织民间监督员、村(社区)居民、志愿者等共30余人,开展了环保设施向社会公众开放暨满意度宣传活动。

  活动中,参观者首先跟随浙江福中洁工作人员参观了洪合镇垃圾分类宣教基地,结合工作人员深入浅出的讲解,大家对垃圾分类处理等环保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随后,参观者观摩了易腐垃圾处理中心、其他垃圾压缩站、垃圾渗滤液处理中心,通过眼观、耳听、鼻嗅等多种感官感受,真实了解各类垃圾及其处理工艺流程,以及分类不到位给后续工序带来的资源浪费及人力成本增加。

  在活动现场,洪合镇生态环境办工作人员还对生态环境质量公众满意度调查问卷的内容进行了解读,倡导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中来,为美丽洪合的建设添砖加瓦。  


标签: 洪合镇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