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洪合镇2020众创冬季毛衫直播节启动
2020-12-07 09:09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吴锌娟 田银燕

  借力“直播经济”,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昨天上午,2020众创冬季毛衫直播节在洪合镇众创毛衫精品市场启动。

  “今年受疫情影响,洪合毛衫线下交易额较往年略有下滑,不过得益于近年来洪合毛衫产业积极向‘互联网+’转型,线上交易势头迅猛。”众创毛衫精品市场董事长姚明良介绍。此次直播节的举办,旨在通过线上出新招,融合线下共同发展,引导更多毛衫经营户用好直播新模式,对接消费市场,多渠道拓展销路,提振产业发展信心。

  记者从启动仪式上获悉,本次直播节将持续至2021年1月6日,共有200余家洪合毛衫经营户参与。作为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直播节邀请了来自淘宝、抖音、拼多多、益企播等知名平台的各大网红主播,开展全天候、多场次“直播带货”活动,以“直播+工厂”的形式,将洪合镇上千家源头工厂和海量精品毛衫通过镜头实时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实现线上互动交流,即时下单,全力开拓洪合毛衫线上销售渠道。

  据介绍,为服务好毛衫商户,给毛衫经营者带来真金白银的效益,洪合镇携手市场和各大直播平台,给参与直播的毛衫经营户很大的支持力度。以拼多多直播为例,平台专门针对直播节推出了连续14天每天给直播间免佣金、免扣点提供2000至20万不等流量的优惠政策,众创毛衫精品市场也为每位来洪合直播的网红提供免费食宿。

  “去年我们平台就跟洪合毛衫商户开展过合作,好几个商户在我们平台达到了月销售额400万元至600万元。”拼多多女装直播负责人“斗酒”对记者说,基于往年的合作基础,加上洪合毛衫货品性价比高,所以今年平台专门为洪合毛衫直播节提供了优惠政策。“对于我们平台来说,与洪合毛衫商户开展合作,也是实现平台、商户、消费者三赢。”

  在互联网经济发展势不可挡的当下,“直播带货”已经成为新趋势,并出现“万物皆可直播”的壮观景象,各行各业也从中发现了新契机。而在去年初,洪合众创毛衫精品市场就与淘宝直播达成深度合作,成功取得了淘宝官方授权毛衫产业带直播执照,成为毛衫行业淘宝产业带直播基地。为抢抓新时代机遇,众创毛衫精品市场还推出了“老板娘直播”项目,数名“档口老板娘”化身成为“淘宝主播”,为毛衫销售开辟新的渠道。

  去年以来,众创毛衫精品市场线上线下同步开展了新零售培训,组织厂家实地考察,深入对接产业带基地,增长市场见闻,了解行业趋势。洪合众创毛衫精品市场充分利用“互联网+产销市场”优势,进一步放大了“中国毛衫电商供货基地”的集聚示范效应。

  基于原产地直接从供货源入手的工厂直销直播,让不少洪合毛衫经营户尝到了甜头。“刚看了一下数据,我们直播间开播50分钟,就卖出了300多件毛衫。”洪合奥雪时装老板祁辉笑着对记者说。

  洪合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此次直播节,不仅建立起源头工厂与B端、C端客户的互通桥梁,更是将洪合毛衫推向全国,全方位展现洪合毛衫“原创原产”的源头魅力,从而激发洪合毛衫产业升级新动力。


标签: 洪合镇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