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新城街道餐饮单位联审联批获得百姓点赞
2020-09-17 10:46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徐 昊

  自去年起,为真正实现让群众“最多跑一次”,新城街道开始实行餐饮单位联审联批制度,得到了新开业餐饮单位的一致好评。街道市场监督所、行政执法、生态环境办三个部门通力协作,高效完成审批餐饮油烟单位申请,令办事群众记忆深刻。

  近日,市民廖小姐在九里路租下了一家沿街店铺,打算开一家主营汉堡的西式餐饮店。当她在网上提出申请后,没过几天,街道三个部门便集中统一时间,联合上门现场查看了店内的油烟管道、隔油池设置等餐饮店油烟设备,无误后便完成审批,并向廖小姐发放了《餐饮油烟告知书》。“原先以为餐饮审批手续复杂,要跑多次,想不到一次就办妥了所有手续。”廖小姐连连点赞道,现在办事审批速度快、效率高、人性化,给百姓带来了便利。

  “以前餐饮单位申请办理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申请人要跑好几个部门,重复提交各种证明材料,带来不便。”新城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在市民只需要登录联审联批一件事平台提交申请,或者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件事”联办窗口提交申请,就可以把以往需要反复跑多家单位的事项办完。

  接下来,新城街道将持续以群众的需求为导向,努力提高办事效率,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标签: 新城街道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