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新城街道成立“新城后浪”青年宣讲团
2020-09-15 14:21 来源: 南湖晚报 撰文 N晚报记者 王卫国   N通 讯 员 陆佳彬 吴小娟

  “有了旗帜就有了目标,我们宣讲团的‘后浪们’必将在建设‘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的生动实践中勇站C位,乘风破浪!”昨天下午2点左右,秀洲区中禾广场一楼党群服务中心里青春飞扬,新城街道新时代“新城后浪”青年宣讲团宣告成立,宣讲团成员代表从街道相关领导手中接过队旗,并庄严宣誓。

  据了解,这支朝气蓬勃的青年宣讲团人数共30人,平均年龄30岁,最小的还不满20岁;成员来自新城街道各楼宇、村(社区)基层一线、同心盟单位、“两新”组织内的青年力量,主要职责是开展以“五进五讲”为特色的宣讲活动,“五进”包括进小区、进楼宇、进校园、进新居民集聚区、进网络;五讲包括讲理论、讲政策、讲历史、讲文明、讲热点。

  宣讲员的宣讲,既让大家感受到了青春的气息,又有了自己的所思所想,现场几位听众还被邀请上台与大家分享心得。“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青春与创新理论的碰撞,将让新思想结出更丰硕的果实,愿我们凝心聚力成为建设‘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中的‘秀美新区’青春力量!”一位听众的表态再次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秀洲区新城街道党工委委员吴利君告诉记者,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党的十八大以来,浙江省从扛起“三个地”政治责任的高度,深入实施党的创新理论走心工程,注重由青年人讲理论、讲政策,让群众教育群众、青年影响青年,在自我教育中得到提升;组织广大青年学习党的理论、传播党的声音、宣讲党的政策。新城街道新时代“新城后浪”青年宣讲团就是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应运而生的。


标签: 新城街道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