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送兵入伍暖人心 热血青春踏军旅
2020-09-15 14:10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撰稿 张凌翊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又到一年送兵时。近日,王店镇召开2020年度新兵欢送会,隆重欢送新兵光荣入伍。经初筛、体格检查、政治审查层层选拔后,全镇共有17名新兵穿上军装步入军营。

  欢送会上,王店镇相关领导向光荣应征入伍的全体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向新兵家长表示崇高敬意,并对新兵表达殷切期望,希望新兵们端正态度、不忘初心,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团结同志、刻苦训练,通过军营的锤炼成为有纪律、有技术的高素质人才,为国防建设和部队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 王店;送兵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