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王江泾镇举办乡贤联谊座谈会
2020-08-05 09:35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富玲燕 通讯员 魏 玥

  近日,王江泾镇举办乡贤联谊座谈会,共同探讨乡贤联谊会下一步如何开展活动,如何更好地发挥乡贤力量,助推家乡发展。

  座谈会上,乡贤们就王江泾镇的新发展谈感悟、给建议,共谋王江泾发展之道。乡贤陈兴荣表示:“由于疫情,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发生了很大变化,作为乡贤,要调动更多旅外乡贤参与家乡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搭建更多平台,服务家乡经济建设,提高百姓收入。”乡贤彭建华表示,开设乡贤幼苗班这个做法很值得提倡和推行,有机会的话,可以在幼苗班上适当引入中医药文化,这也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王江泾镇有需要,我可以帮助牵线搭桥,请专业人士给王江泾老百姓义诊、开设中医讲座等。”他说。

  下一步,王江泾镇将进一步建立健全乡贤联谊会工作制度,通过考察、学习、培训等,更好地汇聚乡贤力量,发挥乡贤优势,服务家乡发展。


标签: 王江泾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