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第四届荷花节明晚开幕
2020-07-30 09:33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富玲燕 通讯员 张月利

  十大精彩活动不容错过

  记者从王江泾镇获悉,以“运河水韵 ‘荷’你有约”为主题的“运河之韵”系列节庆活动——嘉兴运河文化省级旅游度假区第四届荷花节将于明晚拉开序幕,本次活动从7月31日将一直持续到10月上旬。

  据悉,今年荷花节有闻川市集、“运河新势力”音乐节、水运星辰露营地、食尚秀洲·四季有味荷佳宴美食节活动暨啤酒龙虾节、“运河锦鲤”主题宣传活动、“星星点灯”花灯秀、“情定运河”VLOG创作大赛、“莲泗船会”祈福之旅、“运河水韵 ‘荷’你有约”摄影大赛、闭幕式暨大运河音乐节等十大子活动。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荷花节的开幕式将采用“云”模式的形式举行,同时为了提升开幕式人气,促进消费,开幕式直播时同步发放支付宝口令红包。在延续往年群众参与度的同时,今年的活动更加年轻化。

  “希望通过荷花节文化节庆品牌进一步带动王江泾镇消费,扩大嘉兴运河文化省级旅游度假区知名度,打响度假区品牌,带动‘旅游+’产业发展,实现旅游引领、一二三产协同高质量发展新态势。”王江泾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荷花节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