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秀湖社区持续开展防电信诈骗活动
2020-05-26 15:15 来源: 区传媒中心 新城街道 撰文 陆佳彬

  为了切实做好防电信诈骗宣传,提高社区居民防诈骗意识。5月25日,新城街道秀湖社区联合木桥港警务室开展防电信诈骗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秀湖社区工作人员向小区居民介绍防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类型、作案手段等,用身边鲜活的案例普及了各类防范网络诈骗犯罪的技巧。并联合物业管家,热性群众,通过业主微信群、朋友圈转发等方式大力宣传犯罪分子常用手段和防范常识,及时发布相关的预警通告,广泛传播防诈骗宣传知识和技能。

  此次宣传活动,小区居民深刻认识到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严重性和危害性。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宣传活动意在提高辖区常见诈骗手法的知晓率和普及率,从思想上筑牢社区居民群众的反诈骗意识,增强其识骗防骗的能力。


标签: 新城街道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