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建林村上榜全国首批 “国家森林乡村”
2020-03-20 08:51 来源: 区传媒中心 王店镇 撰文 杨琳燕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认定了全国首批3947个国家森林乡村,王店镇建林村榜上有名。

  建林村始终坚持原生态特色发展理念,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运用生态学原理,实现了“村因水而活,水依村而媚”。现已形成具有江南水乡特色、富有乡愁韵味的村容村貌。该村坚持在乡村绿化美化过程中一张蓝图绘到底,村容村貌明显提升,人居环境得到显著改善。

  近年来,建林村先后荣获全国文明村、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名村、国家级美丽宜居示范村、浙江省3A级景区村庄、浙江省休闲旅游示范村、浙江省森林村庄、浙江省特色旅游村、浙江省绿色示范村、浙江省生态文化村等荣誉,也成为周边游客流连忘返的网红景区村庄。

标签: 王店镇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