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新城街道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2020-03-12 08:54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徐 昊 通讯员 陆佳彬

  为提高人民群众诈骗防范意识,连日来,新城街道通过发动机关部门、社区(村)、小区物业、楼宇企业和志愿者等多方力量,结合防疫工作在各个环节抓好反诈宣传。

  在各小区卡点和社区服务大厅,由各社区(村)干部、街道联社区(村)工作人员、网格员、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志愿者等,在对返嘉人员进行信息登记的同时开展反诈宣传。同时,街道还组织街道社会治理办、经济服务办、新城市场监管所和楼宇物业服务公司等多支队伍,对沿街商铺个体和商务楼宇企业进行走访宣传。而新城派出所还出动“大篷车”反诈宣讲团,以移动广播形式在辖区内开展反诈宣传。

  截至目前,新城街道已发放反诈告知书5000余份,开展移动式广播宣传10余次,通过全方位开展反诈宣传,把好返嘉人员防范诈骗第一关。


标签: 新城街道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