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聚焦新质生产力 增强青企新动能
2024-03-29 09:05 来源: 撰文

  本报讯 昨天,2024新时代浙江青年企业家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嘉兴召开。嘉兴市委书记陈伟致辞,共青团浙江省委书记周苏红讲话,嘉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帅燮琅等出席。知名专家学者、省内外青年企业家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陈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嘉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多年来,包括青年企业家在内的广大民营企业家扎根嘉兴、深耕嘉兴、奉献嘉兴,有力推动了嘉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面向新征程,青年企业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全省“新春第一会”部署要求,勇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引领者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希望大家坚持政治铸魂、激扬青春,树立做大做强的雄心;向新而进、蓄势赋能,永葆追求卓越的恒心;厚植情怀、涵养品德,践行饮水思源的初心。嘉兴将不断提高服务新生代企业家的能力水平,让大家在这片创业创新的沃土上,大胆去闯、勇敢去拼、放手去干,携手实现“共兴、共荣、共赢”发展。

  周苏红勉励青年企业家,要面对成就,感恩时代,永葆深厚真挚爱国情;要面对挑战,创新致胜,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要面对传承,敢于超越,激扬勇立潮头精气神;要面对未来,义利兼顾,勇当蝶变跃升先行者。

  会上,有关专家学者围绕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作了主旨演讲;第十三届“新锐浙商”、第十三届“新锐浙商提名奖”颁奖仪式举行;南湖区作了产业推介;多位青年企业家代表围绕新质生产力开展了主题对话。

标签: 责任编辑:姜文豪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