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 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2023-04-19 14:23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俞佩忠

  昨天上午,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教育工委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帅燮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颜海荣、齐力、张东和出席。

  会议听取了2022年全市教育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思路,并对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国家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和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两县”创建等工作进行会商研究。

  帅燮琅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教育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加强,优质均衡教育水平不断提升,教育领域改革不断深化,教育领域除险保安不断巩固,值得充分肯定。

  帅燮琅强调,要把握工作方向,聚焦教育高质量发展,认真抓好“党建深化年”“质量提升年”“民生优享年”建设,进一步拉长板、补短板、固底板,不断推动嘉兴教育从均衡发展向优质均衡跃升。要加强党的领导,优化完善组织领导体系和工作制度机制,推进学校党建一体化创新联合体、思政教育一体化联合体建设,切实把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到学校工作各方面。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快“两县”创建,推进教育项目建设和嘉兴学院创大工作,巩固教育“双减”和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改革成果,持续推动我市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服务中心大局,加快优质教育资源建设,做好普惠性人力资本提升,深化嘉兴职业教育助力智造创新强市建设“六大”专项行动,为实施三个“一号工程”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人才人力支撑。要守护校园安全,持续抓好校园安全治理,常态化推进教育领域除险保安工作,深化校园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为学生营造健康成长的安全环境,让校园成为最阳光、最安全的地方。


标签: 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