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 第四轮复审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3-04-14 14:47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徐杨蕾 通讯员 谢震宇

  昨天上午,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第四轮复审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议,部署国家卫生城市第四轮复审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指出,国家卫生城市是我国城市卫生管理工作的最高荣誉,是一个城市建设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识,是城市综合实力、文明程度和健康水平的集中体现。在目前阶段,要组织动员全市上下集中力量、集中时间,扬优势、补短板、抓整改、促落实,在全面做好常态化巩固提升的基础上,要有压力、有动力,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效率达成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国家卫生城市的创建是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有效载体,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必然要求。在思想上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复审迎检工作的艰巨性、重要性,贯彻落实新要求,精准把握新变化,更加突出工作的常态化、随机化、数字化,充分发挥新优势,以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跟上形势发展。行动上要突出重点、精准攻坚,凝聚最强合力,做到责任层层压实、问题时时紧盯、整改事事高标、发动人人参与、文明处处花开、氛围浓浓营造、督查全过程贯穿、指挥百分百高效,不断巩固发展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为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观看了国家卫生城市模拟检查发现问题视频,市建设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南湖区人民政府、秀洲区新城街道办事处、嘉兴商交园等作了表态发言。


标签: 国家卫生城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