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政协召开新闻宣传工作通气会
2023-04-13 14:45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杨 薇

  昨天,市政协召开新闻宣传工作通气会,总结回顾2022年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研究部署做好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思路举措。市政协主席陈利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东和等出席会议。

  会上,市新闻传媒中心(传媒集团)相关负责人通报了2022年政协宣传工作情况以及2023年政协宣传工作思路。市政协研究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23年市政协重点履职工作安排。

  陈利众表示,去年,市政协谋划提出全力打造“争当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的实践高地和建设同心政协、实干政协、数字政协、书香政协、活力政协“五个政协”目标定位,紧扣发展大局,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能,主动献计出力,积极监督建言,为对标“两个先行”、奋进“两个率先”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各方面的充分肯定。市政协的新闻宣传工作同样取得了丰硕成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委宣传部、市新闻传媒中心(传媒集团),驻嘉各媒体,以及市政协研究室和相关委室、各县(市、区)政协的高度重视、共同努力。

  陈利众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和嘉兴撤地建市40周年,也是我市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加速推进之年,宣传工作大有可为,更要大有作为,要发扬“四敢争先”的精神,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陈利众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以更加形式多样、入脑入心的宣传,更好地服务人民政协事业,服务广大人民群众;要充分展现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特点,展现服务中心的特点,体现履职品牌和委员主体的特点;要持续深化各方合作,切实加强和本级媒体的合作,积极争取上级媒体的支持,持续深化市县政协之间的协作,扎实推动嘉兴政协工作走在前列;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必须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形成氛围,为建设智造创新强市、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贡献更多政协的智慧和力量,贡献更多新闻传媒力量。


标签: 市政协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