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提升全域精细化管理水平 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2023-04-12 14:44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潘晓琴

  李军在市城管委全体(扩大)会议暨2023年第一季度城市精细化管理讲评会上强调

  提升全域精细化管理水平 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昨天下午,嘉兴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暨2023年第一季度城市精细化管理讲评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迎亚运盛会全省三大提升行动动员会部署要求,以绣花功夫管理城市,提升全域精细化管理水平,推进城市风貌品质建设,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满意度。副市长林万乐主持会议。

  李军指出,城市精细化管理既是民生工程,也是发展工程;既与群众生活品质息息相关,也是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举措。全市上下要清醒认识问题和薄弱环节,找准用力方向,不断强化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扎实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李军强调,要在拉高工作标杆上显担当。目标要高、标准要细、督查要严,立足精致精美、人见人赞,持续完善标准体系,确保标准落地落实,对标长三角先进城市,努力打造最干净城市。要在问题整治上出硬招。增强工作责任心,用心发现问题,用力解决问题,严格对照《2023年嘉兴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要点》明确的“八大攻坚行动”要求,动真碰硬,确保整治常态长效。要在开展迎亚运三大提升行动上见成效。发扬东道主精神,认真抓好两路两侧、城市主次干道、旅游景点、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的风貌提升,确保措施有力成效显著。要在全域精细化管理上有大提升。突出中心城区示范引领、市级部门条线指导,统筹推进中心城区、县城、中心镇协调发展,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加快实现全域美丽。

  李军要求,要持续强化城市精细化管理合力。压紧压实责任,各地各部门主动靠前、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及时会商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机制发挥实效。加强督查考核,既要强化年度目标约束,也要注重日常督查考评,增强督查的针对性、考核的实效性,彰显正向激励、反向倒逼的工作导向。注重宣传引导,挖掘宣传经验做法,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接受群众监督检验,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会上,市城管办通报了去年中心城区城市精细化管理考核情况和今年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南湖区政府、嘉城集团、秀洲区王江泾镇、嘉兴经开区长水街道先后作交流发言。


标签: 全域精细化管理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