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出实招见实效 抢开局争进位 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2023-02-21 09:27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潘晓琴

  李军在市政府党组会议上强调

  出实招见实效 抢开局争进位 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李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闻令而动、全面发力,出实招见实效、抢开局争进位,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开门好”。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2月16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给援中非中国医疗队队员的回信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丰富、要求明确,为下阶段政府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政府系统要结合工作实际、自觉主动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省委省政府有要求,全市政府系统不折不扣抓落实、见行动。

  会议强调,做好一季度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要早谋划、早布局、早跟进,在狠抓落实上出实招、见实效,以抢的劲头、拼的姿态高效务实推进,力争一季度各项工作交出满意答卷。要找准着力点,分清轻重缓急,把握时间节点,聚焦“十项重大工程”推进和“8+4”经济政策体系落实等重点工作,协同发力、聚力推进。要调研查实情,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摸实情找问题,想办法促解决,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发展实效。要服务解难题,聚焦企业群众关切,建立完善“分层分级、各负其责、统一协调”的问题发现和解决机制,解民忧、纾企困,办好办实“雪中送炭”的事。要督查促落实,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健全督察监督、评价考核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宣传浓氛围,持续加强信息上报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新闻报道,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标签: 一季度“开门红”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