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嘉兴军分区党委召开十四届一次全体会议
2023-02-15 15:26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潘琳娟

  加快建设红船旁全面过硬的一流军分区 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嘉兴新篇章贡献更多国防动员力量

  昨天上午,嘉兴军分区党委召开十四届一次全体会议。市委书记、新当选的嘉兴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嘉兴军分区政委于昕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嘉兴军分区第十四届党委常委、第一书记、书记、副书记,通过了嘉兴军分区新一届纪委一次全会选举结果。

  陈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嘉兴军分区第十四次党代会圆满举行表示祝贺。他指出,过去五年嘉兴军分区第十三届党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指示,按照军委国防动员部、东部战区、省军区党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团结带领广大官兵坚定自觉举旗铸魂,深入推进练兵备战,创新推进转型发展,积极主动服务地方,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效。

  陈伟强调,今后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期。嘉兴军分区新一届党委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扛起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乘势而上、开拓进取、勇毅前行,加快建设红船旁全面过硬的一流军分区,为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嘉兴新篇章贡献更多国防动员力量。

  陈伟强调,要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加强理论学习塑忠魂,传承红色基因强信念,保持政治敏锐固阵地,在政治建军上下更大功夫。要突出能打仗、打胜仗,紧前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全面提升实战练兵水平,深入推进战略战术研究,在提升核心能力上见更大成效。要聚焦转体制、改职能,大力推进动员体系建设,积极拓宽国防教育渠道,全面加强后备力量建设,在深化国动改革上求更大突破。要围绕谋创新、求融合,完善军民融合发展协调机制、急难险重任务协同机制、军政军民团结互动机制,在强化军地联动上显更大作为。


标签: 嘉兴军分区党委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