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举行
2023-02-14 09:15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俞佩忠

  昨天上午,我市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表彰先进,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23年全市公安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帅燮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海燕作公安工作报告。

  帅燮琅充分肯定去年以来全市公安工作,并向全市公安干警、协辅警队员和离退休干部及其家属表示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他指出,一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忠诚履职、敬业奉献、克难攻坚,在疫情防控、维稳安保、护航发展、改革创新上担当作为,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为全市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

  帅燮琅强调,要恪守政治忠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完善党对公安工作绝对领导的机制,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守护红色根脉上更进一步。要把握时代主题,按照思想观念、履职能力、组织体系、工作布局、科技手段、干部素质“六个现代化”要求,健全完善与现代化要求相适应的捍卫政治安全体系、维护社会稳定体系、公共安全治理体系,在推动公安工作现代化上更进一步。要主动融入大局,紧紧围绕省委三个“一号工程”和市委贯彻举措,优化提升服务环境、治安环境、交通环境、法治环境,在助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上更进一步。要深化维稳创安,常态化推进除险保安专项行动,完善立体化社会治安动态防控体系,在防范化解风险上更进一步。要突出严管厚爱,深化从严治警、实战强警、从优待警,在锻造“三能”公安铁军上更进一步,更好传承和弘扬优良传统,砥砺奋进、实干争先,为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嘉兴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