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领导督查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安保工作
2022-11-03 10:09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俞佩忠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帅燮琅率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桐乡市乌镇镇,实地督查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安保工作,并对相关工作进行指导。

  在桐乡市公安局乌镇分局,帅燮琅实地察看了乌镇峰会全域治理集成应用系统、多维预警平台等管控系统组织运行情况,听取了峰会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帅燮琅指出,安全办会是确保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成功的首要关键,要严格落实重大活动安保工作机制,严密闭环防控体系,全面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坚决打赢安保硬仗。

  来到西栅景区,帅燮琅一行实地检查了入口处安检设施,详细了解安检流程、勤务安排等工作。随后,帅燮琅听取了西栅景区保卫组工作情况汇报,要求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发挥好数智安保智能化、精准化的技术优势,细化工作方案和应急演练,严把入口,全力以赴筑牢核心区域铜墙铁壁。

  最后,帅燮琅来到乌镇峰会组委会驻地,详细了解会务疫情防控系统建设运行等情况。他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复杂,要深化会务保障数字化创新探索,全面提升精密智控水平,既要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也要进一步提升与会嘉宾的体验感、舒适度。同时强调,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任务,要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落细落地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坚决守好主阵地,确保乌镇峰会顺利举行。


标签: 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安保工作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