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政协召开九届十二次党组会议
2022-11-03 10:08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杨 薇

  昨天下午,市政协召开九届十二次党组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利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四位党组成员作专题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实践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我们要尤为深刻领悟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的创新理论的历史性飞跃,中国式现代化的系统性部署以及伟大自我革命的引领性实践。

  会议强调,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做到人员上、内容上、形式上全覆盖,创新学习宣传贯彻的平台、载体、抓手,通过集中学、自己学,现场学、网上学,培训学、宣讲学等形式,生动开展学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入脑入心。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遵循“五个牢牢把握”的总体要求,全力做到“八个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见行见效,要强化排头兵意识,着力打造“一个高地”,建设“五个政协”,坚定不移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同心向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实干担当的强大动力、转化为队伍建设的强大动力,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努力交出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履职答卷”,为对标“两个先行”、奋进“两个率先”贡献政协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市政协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