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全力推动经济持续回稳向上 争取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最好结果
2022-10-28 09:07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裘建锋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经济稳进提质 “十大百日攻坚行动”总结会召开

  昨天上午,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经济稳进提质“十大百日攻坚行动”总结会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分析研究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和平安建设形势,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市委书记陈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军、高玲慧、陈利众、帅燮琅等出席。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部署开展“十大百日攻坚行动”以来,各专班不断完善工作体系、创新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打出了经济稳进提质“组合拳”,“稳”的基础不断夯实,“进”的因素持续累积,“好”的趋势加速显现,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巩固深化攻坚成效,全力推动经济持续回稳向上,争取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最好结果。要围绕“重点保障一批,改造提升一批,招大引强一批”,在稳工业促转型上发力冲刺。要加强项目谋划,加快项目推进,加大项目保障,在抓项目扩投资上发力冲刺。要持续稳定外贸出口,促进消费加速回补,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在稳外需扩内需上发力冲刺。要推动惠企政策再加码,助企服务再升级,培优育强再加力,在强服务优环境上发力冲刺。要全力筑牢防疫堤坝,守牢平安防线,兜牢民生底线,在除风险保平安上发力冲刺。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全力做好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等重大活动的筹备保障工作。要提早谋划,为实现明年工作良好开局奠定扎实基础。

  会上,有关市领导作形势分析和交流发言,各县(市、区)、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港区主要负责人作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观看预警项目视频。会上还宣布了第三季度“互学互比互赛”红旗奖评比情况,嘉善县、桐乡市、平湖市获得红旗奖。  


标签: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