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嘉兴38个机关服务品牌同台对垒展风采
2022-10-27 14:40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姜晓丽 通讯员 葛舒芸

  “我们的服务品牌名称是‘国门党旗红’,在我们的品牌LOGO中,可以看到一个象形的‘禾’字,代表嘉兴的地域特征,古称禾城。‘禾’字由3种颜色组成……”昨天,在2022年唯实惟先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暨嘉兴市级机关服务品牌评审会上,全市38个机关服务品牌申报单位展开激烈角逐。

  评审活动采取集中评审的方式,各参评单位以PPT的形式,依次汇报交流本单位机关服务品牌创建工作情况,重点介绍服务品牌的名称、标识的内涵诠释、措施与机制、成效与影响等。

  记者获悉,我市机关服务品牌创建工作启动10年来,从2012年的《嘉兴市机关服务品牌创建管理办法》,到2017年的《嘉兴市示范性机关服务品牌评选管理办法》,再到今年的《嘉兴市示范性机关服务品牌星级评定管理办法》,嘉兴不断迭代升级机关服务品牌创建管理办法,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10年间,嘉兴坚持成熟一个、确认一个、推广一个,通过以点带面的工作方式,推出了一批批具有辨识度、社会普遍认可的机关服务品牌。截至目前,全市共创建市级机关服务品牌9批178个,其中市级机关79个、县(市、区)机关99个。

  “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将继续通过深化机关服务品牌创建工作,推动唯实惟先机关作风建设走深走实,全面提升机关部门服务中心、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质量和效率。”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机关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