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青春思享嘉” 正在火热报名中
2022-10-26 10:56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樊昕旖

  邀您来听,邀您来讲

  10月24日,“青春思享嘉”宣讲活动的邀请函一经发出,就吸引了不少读者报名参与。报名者来自全市各行各业,他们想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想和体会,也希望分享自己的经历和故事。

  “看到宣讲团的招募信息后,我立马就报了名,我想成为一名宣讲员,想在自己学习的同时,也将新的理念传递给大家。”嘉兴市第一医院中医针灸科主治中医师钱夏琪在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后,深有感触。她说,作为一名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助于了解国家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总体目标,为今后努力奋斗确定大方向。

  “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过去、擘画未来,激荡人心、催人奋进,吹响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号角。”看到招募信息,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理论文化处处长赵丽焕立马报了名,希望能学习好精神,也学习宣讲方法,在学校多形式多载体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上发挥作用。

  赵丽焕说,“青春思享嘉”的推出,为大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很好的学习载体,创新的宣讲方式也为红船青年更好地汲取党的二十大精神养分、逐梦伟大时代创造更多可能。

  报名的还有来自南湖区凤桥镇党建办的组织干事陆欣瑜。“作为一名基层青年组工干部,我想用笔墨描绘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用青春力量传播党的声音,让信仰和热爱在一次次志愿服务、一场场理论宣讲、一遍遍政策解读中深深扎根。”陆欣瑜说,“作为一名宣讲员,我想通过‘青春思享嘉’的平台,将自己的所感所悟、所思所想传达和分享给更多人。”

  截至目前,“青春思享嘉”已收到来自科技行业、农业、教育行业等不同行业工作者的报名,宣讲团成员和听众公开招募仍在进行中,欢迎广大读者踊跃参与。

  报名方式:请把您的姓名、手机号、职业信息发送到邮箱313174843@qq.com,我们会通过电话与您联系。 


标签: “青春思享嘉”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