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政协召开九届一次党组会议
2022-05-11 14:07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杨 薇

  昨天下午,市政协召开九届一次党组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利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小平,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盛全生,副主席、党组成员盛付祥、王登峰、徐勇,秘书长、党组成员章剑出席会议,副主席薛佳平、戴铭、赵如英、周连昆、俞红平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省委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市政协党组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好政协党组领导作用,全面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推动我市政协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奋力争当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排头兵。

  会议强调,市政协党组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要讲政治,做到绝对忠诚。党组成员要带头把政协之“政”擦得更亮,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要讲团结,做到凝心聚力。党组自身要讲团结,开展工作要讲团结,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汇聚最大正能量,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汇聚强大合力。要讲奋斗,做到争先创优。要有“一线”思维、“前列”意识、“创新”精神,推出更多具有嘉兴政协辨识度的特色性工作、标志性成果。要讲规矩,做到清正廉洁。把党的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扛在肩上,把“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要求落到实处,努力打造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团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会议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