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层层落实“包保”责任制 坚决打赢“外防输入”防御战
2022-03-24 09:25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顾亦来

  张兵在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层层落实“包保”责任制 坚决打赢“外防输入”防御战


  昨天晚上,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召开。市委书记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地要层层落实“包保”责任制,立即行动起来,坚决打赢“外防输入”防御战。市领导范庆瑜、章建通、江海洋、朱苗、敖考权、邢海华、倪沪平参加会议。

  张兵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艰巨性、复杂性。当前,嘉兴疫情防控的重点在于“外防输入”。各地要把“外防输入”作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下定决心、齐心协力、立即行动,做好“外防输入”各项工作,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

  张兵强调,要层层压实责任,坚决打一场“外防输入”的防御战。要明确责任,责任书就是“军令状”,各地要坚决扛起责任,把“外防输入”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落细。要层层“包保”,市挂县、县包镇(街道)、镇(街道)连村(社区)、村(社区)进网格。要全面发动,发挥好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级干部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下沉一线,和广大人民群众肩并肩、手拉手,开展“扫楼式”排查,全面推广“嘉行码”,捍卫我们共同的家园,捍卫嘉兴人民的身体健康,守好浙江“北大门”。要严肃纪律,动真碰硬,守土有责,切实守好每一个关卡,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防御战。

  会议宣读了《嘉兴市关于落实疫情防控“包保”责任机制》工作责任书。


  

标签: 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