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全市“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工作务虚会暨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0-12-09 08:56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杨 薇

  昨天,全市“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工作务虚会暨党建工作座谈会在南湖区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高玲慧参加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孙建华、朱静绮、柴永强、马玉华、薛佳平、敖考权、戴铭、赵如英,秘书长高梓福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南湖区七星街道政协委员之家以及湘家荡两个科创平台。座谈会上,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就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和党建工作作了情况介绍和经验交流。

  “看了很兴奋,听了很感动!”座谈会上,高玲慧表示,“通过一天的会议,我们惊喜地看到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阵地建设有形有型,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值得点赞。”她认为,我市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平台阵地进一步夯实,工作延伸进一步拓展,履职成效进一步显现。

  下一步如何深化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高玲慧强调,面向新时代,立足新阶段,要进一步做实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的文章。要把准镇(街道)政协联络室的功能定位,提升“民生议事堂(厅)”活动质效,在建好履职平台阵地上下功夫。要进一步聚焦协商主业,聚焦服务民生,在抓好履职内容延伸上下功夫。要加强组织领导和履职融合,串起力量链和工作链,在完善工作延伸保障上下功夫。

  在加强政协党建工作方面,高玲慧指出,政协是政治组织,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在思想政治建设上抓实抓深,在组织体系打造上探索创新,在工作责任落实上贴合履职,不断提升政协组织的党建工作水平。


标签: 工作座谈会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