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我市举行“侨连五洲·五彩嘉兴”活动
2020-12-08 08:52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杨 茜 通讯员 李勇军

  全球百位侨界精英齐聚

  12月6日,中国侨联组织全球百位侨商齐聚嘉兴,参加为期两天的“侨连五洲·五彩嘉兴”活动。活动旨在通过瞻仰红船、走访乌镇、考察互联网大会会址、参加嘉兴市投资环境推介会等,让广大侨商进一步认识嘉兴、了解嘉兴,对接发展新需求、寻找发展新机遇。

  嘉兴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侨务侨联工作,为海内外侨胞施展抱负、回报家乡搭建了广阔舞台。营商环境方面,正努力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市,力争以国内外一流、长三角最优的营商环境吸引全球优秀人才和优质项目。2019年度嘉兴市的营商环境位列浙江省第二。“双招双引”方面,出台了一系列力度空前的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政策措施,用心服务、精准服务,鼓励支持侨界人士来嘉创业创新。服务侨商方面,重点加强“侨商服务联盟”平台建设,每年开展侨商服务月活动,构建完善的侨商服务机制,助力侨商发展壮大。

  “通过走、看、听、访,嘉兴给我留下了很深印象,这里的投资环境和发展环境都不错。”美国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董事长梁冠军说,希望在进一步接触中,能在教育和酒店等方面寻找到合适的投资点。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常务副主席、西班牙博尔玛集团董事长刘光新直言,以前来过嘉兴,这次是重新认识了嘉兴。他感觉嘉兴变化非常大,城市发展和科技创新都做得很好,不断有好经验出现,特别科技方面很有投资价值。

  中国侨联联谊联络部副部长朱柳表示,很高兴带着大家走进美丽的嘉兴,也感谢嘉兴市委、市政府的用心安排。如今的嘉兴,发展蒸蒸日上,这也是中国的发展缩影。希望广大侨商能更多认识和了解嘉兴,继续发扬前辈不屈不挠的奋进拼搏精神,把自身事业融入进来,讲好嘉兴故事,讲好中国故事。 


标签: 侨商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