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11-17 09:15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潘程程

  昨天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孙景淼就“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引下,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政协工作”作专题辅导。学习会由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高玲慧主持,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市政协和南湖区、秀洲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等参加会议。

  孙景淼从“坚持党的领导,是包括人民政协事业在内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兴旺发达的根本保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为指引,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发展”“突出思想政治引领,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三个方面,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阐释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系统讲解了提升政协履职质效的思路、理念、方法、路径。

  孙景淼希望嘉兴政协系统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正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聚焦党政中心和社会关切,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贡献来自最精彩板块的政协力量。

  与会人员表示,孙景淼副主席的报告逻辑清晰、案例丰富、思考务实,是一堂生动精彩的思政课,对大家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在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上下功夫,坚持双向发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把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的效能,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的各个方面和全过程。


标签: 学习会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