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领导赴嘉善督查平安稳定工作
2020-11-03 08:33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俞佩忠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永良率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嘉善县督查指导平安稳定工作。

  在嘉善县公安局情指联勤中心,马永良认真察看了智安街道建设情况,对嘉善从探索试点智安小区建设,逐步推广建设智安街道、智慧嘉善的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再接再厉,聚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首位战略,按照“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要求,加大探索力度,扩大应用覆盖面,形成感知广泛、研判多维、指挥扁平、处置高效的精准治理模式,为推进智慧嘉兴建设创造“示范样本”。

  随后,马永良听取了嘉善县平安稳定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嘉善县作为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始终高度重视做好平安稳定工作,在人、财、物等各方面给予了充分保障,工作措施扎实有力,社会大局平安祥和。

  马永良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大局意识,牢固树立抓好“两张报表”的思想,既要确保经济报表靓丽,也要确保平安报表出彩,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充分体现“双示范区”的担当作为。要进一步守住平安底线,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杜绝发生各类安全稳定事故,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原则,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选优配强基层干部,充实一线力量,做到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坚决落实好“两个担当”要求,真正让基层干部队伍有活力、干事有动力,为全市建设“五彩嘉兴”、打造“最精彩板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平安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