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政协八届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2020-04-22 09:15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潘程程

  昨天下午,市政协召开八届十四次常委会会议。会议决定,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将于4月27日召开。市政协主席高玲慧,副主席孙建华、朱静绮、柴永强、马玉华、薛佳平、李跃、敖考权、赵如英,秘书长高梓福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龚和艳到会并作人事事项说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马青应邀参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浙江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和中共嘉兴市委八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八届嘉兴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政协第八届嘉兴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提案工作报告(草案),推举了报告人,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八届嘉兴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政协第八届嘉兴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未尽事宜的决定、市政协2020年工作要点,以及有关人事事项。会议还协商讨论了嘉兴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书面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和2020年候选项目情况的通报,市财政局关于嘉兴市2019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草案的通报。

  会上,高玲慧充分肯定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期间全市政协系统的担当作为,并代表市政协党组、市政协主席会议,向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她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政协系统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政协优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阻击战、总体战作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成绩可圈可点。

  针对下一步工作,高玲慧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树立新样子、干出新业绩,为嘉兴争当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最精彩板块贡献政协力量。

  高玲慧指出,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是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召开的重要会议,时间紧、标准高、要求严、变化多,对会议组织能力是一次巨大的考验。希望各位常委以身作则,当好示范,把时间和精力集中到开好会议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会议履职上来。希望大会秘书处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细化方案举措,落实职责任务,确保顺利有序、优质高效、万无一失地把大会开好。


标签: 会议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