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嘉兴推出 “零见面”审批服务
2020-02-04 09:31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郑小梅 通讯员 嘉 合

  昨天,海宁市市场监管局发出首张浙政钉APP全程电子化审批执照。浙江天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海宁分公司通过“零见面”审批顺利拿到了企业营业执照。

  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为了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要求,更加高效地满足企业办事需求,嘉兴市场监管部门推出商事登记“零见面”审批,通过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使商事登记从定点审批向移动审批迈进,推动政府数字化转型。

  商事登记事项的网上办理,企业可在PC端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网址:http://www.zjzwfw.gov.cn),在网站首页中“法人服务”中选择“企业设立、变更、注销”等模块办理相应业务。企业也可在该网站查询有关事项的办理流程、申报材料、办事地址等信息。

  而掌上办理则可下载“浙里办”APP,进入首页选择或搜索服务事项名称,并查看事项详情,然后点击“在线办理”即可进行服务事项的掌上办理。

  企业还可完成“掌上”年报。通过关注“市监联连”官方微信,进入手机年报界面即可办理。

  如企业确需提交纸质材料至窗口的,建议选择邮寄的方式。待事项办结后,窗口会将营业执照或通知书寄送至申请人手中。

  嘉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登记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市商事登记事项均已实现“网上办”“掌上办”。其中,全流程办理模式可通过信息填报、资料上传、电子签章提交申请,形成电子档案,实现“无纸化”审批。建议企业群众积极使用“网上办”“掌上办”。

  此外,在我省一级响应防控疫情期间,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尽最大努力为企业群众提供良好的“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及电话咨询服务。如企业、群众遇到必须到现场进行办理的情况,请务必先电话咨询再前往窗口。


标签: 审批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