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政协领导开展 “三服务”活动
2020-01-03 09:08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潘程程

  昨天,市政协主席高玲慧率队前往多家企业,摸实情、听意见、解难题,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调研活动。

  高玲慧一行首先来到浙江博元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承包施工的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嘉兴学校小学部建设工地调研视察。清华附中嘉兴学校项目位于嘉兴科技城内,东临王庙塘,南至万兴路,为九年一贯制学校,其中小学部总建筑面积约48900平方米,是嘉兴市面向建党百年的“百年百项”重大工程之一。项目除了高标准建设教学楼、学生宿舍、图书馆等外,还将建设我市首个、省内领先的室内冰球场。目前,主体工程基本结顶,小学部将于2020年9月正式招生,预计设48个班,学生2000多人。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中晶(嘉兴)半导体有限公司项目开展实地调研。该项目是2019年度浙江省第一批特别重大产业项目,预计年产可达1200万片12英寸大硅片,年产值可达100亿元。目前,项目一期土建工程已基本完成,今年7月一期厂房可竣工投入使用,全部工程预计在2024年6月完成。

  座谈会上,高玲慧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推进的具体情况以及企业发展路上面临的难题。高玲慧表示,当前,嘉兴高速发展迎来了新的机遇期,一批知名大公司和“大好高”项目正纷至沓来,如何为本地企业开拓“高精尖”业务承接渠道,帮助本土企业在嘉兴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迎接更多大项目带来的“福利”,进一步打响本地企业的品牌,也是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需要重视和关心的。

  高玲慧指出,本次“三服务”活动将切实贯彻真走访、真联系、真服务原则,事后将认真梳理研究企业提出的问题,会同相关部门共同寻求解决路径。希望企业一如既往地发挥好行业“领头雁”作用,扎根嘉兴,放眼全国,进一步发挥工匠精神、紧抓时间节点,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打造优质工程、品牌工程,为企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做好榜样,为嘉兴高质量发展打造新的“制高点”。


标签: “三服务”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