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嘉兴中心组开展会前视察
2019-12-11 08:45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陈 强

  昨天,根据省、市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嘉兴中心组开展会前视察。视察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开展,为在即将召开的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上审议各项报告与决议、提出议案和建议作准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副主任武亮靓,在嘉兴产生的省人大代表30余人参加视察,部分在禾全国人大代表应邀参加视察。市政府副市长邢海华、洪湖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国华等陪同。

  昨天上午,视察组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了市教育事业发展情况、市科技创新工作、创建嘉兴大学工作进展情况等汇报。据了解,近年来,市教育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教育工作有关要求,深化教育领域改革,促进教育公平均衡,增强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推进教育现代化。关于市科技创新工作,据介绍,市委市政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实施“两区一城一走廊”发展战略,主要科技创新指标一直处在全省第一方阵。嘉兴大学创建也是人大代表们关注的重点。目前,创建嘉兴大学规划增列实现重大突破,申硕补短取得重要进展,创大指标实现明显进步,梁林校区西扩工程二期项目进展顺利。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嘉兴中心组还先后赴秀洲国家高新区、嘉兴学院、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实地考察。

  人大代表们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当好人大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梳理和分析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并结合会前视察开展相关调研,认真准备议案建议,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努力将嘉兴人民的声音带到省人代会上,为嘉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视察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