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供电部门为公交车充电站成功送电
2019-12-10 09:06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潘叶萍 通讯员 沈丹萍

  经国网嘉兴供电公司秀洲分中心竣工验收后,昨天,国鸿王江泾充电站、国鸿九里路充电站、国鸿油车港充电站3个公交车站充电桩完成送电,及时满足了新能源公交汽车的用电需求。

  更换电动公交车是秀洲区推动节能减排、服务绿色出行、改善大气环境的重要举措。据悉,该项目共包含6座630千伏安箱式变电站,共60台交流充电桩,公交车在零电量下4个小时即可充满电量运行,基本满足区域内纯电动公交车的充电需求。前期,秀洲分中心已对国鸿王店充电站、国鸿洪合充电站、秀洲分公司等站点完成送电。

  为加快项目建设进程,国网嘉兴供电公司秀洲分中心自11月18日受理用户用电申请后,马上派专人往现场进行勘察,面对时间紧、任务重、天气冷的建设现状,秀洲分中心发挥企业优势,开辟“绿色通道”,统筹管理各个环节,实现流程高速运转,从勘察设计、组织施工到验收送电,在不到一个月时间内完成送电任务。

  国网嘉兴供电公司秀洲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公交充电站的陆续建成,不仅解决了公交车充电空驶里程长等问题,还由于在夜间开始充电作业,电价实惠,在保障营运的同时,大幅降低营运成本。未来,秀洲分中心将为更多符合条件的公交场站和公交枢纽安装充电桩,为纯电动公交车的推行创造更好的条件,为市民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绿色公交出行。

标签: 供电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