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委常委会召开2024年第10次会议
2024-04-16 16:13 来源: 撰文

  本报讯 昨天下午,秀洲区委书记徐鸣阳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24年第10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区委党校(区行政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新校区启用仪式方案的汇报;审议《2024年度干部教育培训主体班和参照执行班办班计划(送审稿)》。区领导马雪腾、郭真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高站位、强引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对标“五个自觉”的重要要求,切实增强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开好局、起好步。以区委党校(区行政学校)新校区启用为契机,做实培训工作,以“三支队伍”建设为牵引,创新教学形式,彰显培训特色。要建强师资队伍,把从严治党要求和从严治校方针结合起来,把思政理论学习与党纪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建设培养一支高水平、高学历、高素质的师资队伍。要服务中心大局,紧紧围绕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大课题开展对策性研究,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党校力量。

  会议要求,要强保障、聚合力。区委领导要带头执行到党校讲课、作报告并与学员座谈的制度,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好干部教育联席会议的作用,增强办学合力,以实际行动支持党校事业发展。各主体要按照职责分工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不断强化干部教育保障体系,为开展干部教育培训提供有力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姜文豪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