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水泱泱 智汇秀洲”2024年博士(后)招聘专列北京站收获满满。3天4场招聘会共收到应聘简历139份,预约第一轮博士(后)面试洽谈49人—— 加速各类高层次人才向秀洲聚集
2024-04-15 09:43 来源: 撰文

  本报讯 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交通大学……4月11日至13日,秀洲区人社局带队与辖区6家用人单位组成“豪华”招聘专列开进全国最高学府。招聘专列满载政策红利与满腔热忱,形成强大的“人才磁场”,吸引众多优秀大学生前来应聘、洽谈,加速各类高层次人才向秀洲聚集。

  此次“豪华”专列由北理工长三院(嘉兴)、浙大嘉兴研究院、嘉兴未来食品研究院、德沃康、麒盛科技、敏源传感等6家研究院和企业组成。此次计划引进136名博士(后)高层次人才,其中北理工长三院(嘉兴)60人、浙大嘉兴研究院23人、嘉兴未来食品研究院14人,德沃康、麒盛科技等优秀企业若干名。

  本次跨省招聘专场,高校科研院唱了主角,招聘待遇也十分“亮眼”。如:嘉兴未来食品研究院招聘进站博士后6名,年薪40万元;北理工长三院(嘉兴)招聘学术人才和博士后研究人员,年薪30万元至50万元。记者注意到,本次博士(后)人才最低年薪30万元,最高年薪60万元。

  招聘团队可谓求贤若渴。“一直想招聘到优秀的博士(后)人才,希望这次能够招聘到更多的机械工程、光学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等领域的优秀人才,希望能够把北理工的人才蓄水池继续扩大,能够为秀洲区、嘉兴市、浙江省乃至国家的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北理工长三院(嘉兴)相关负责人表示。

  一手提着优惠政策的篮子,一手持着诚心实意的橄榄枝。记者了解到,此次北京之行可谓是满载而归,3天4场招聘会马不停蹄,共收到应聘简历139份,预约第一轮博士(后)面试洽谈49人。

  近年来,秀洲区大力实施“创新嘉兴·精英引领计划”、硕博倍增计划、“秀水泱泱 智汇秀洲”青创之城实施计划等一系列人才新政,加快构建从大学生到顶尖人才的创业创新全周期政策体系。

  实习有补助、应聘零成本、入职有津贴、就业有补贴、生活有补助、晋升有奖励、安居有保障、博后有优待,秀洲福利可谓全方位覆盖。据介绍,秀洲区将给予新引进的博士45万元、硕士23万元的购房补贴;给予硕士生每月1340元、博士生每月2000元的工资外津贴,分3年给予补助。

  此外,针对博士后群体,秀洲在科研和生活方面都为他们提供补助。在职博士后和非在职博士后分别发放每年25万元、35万元的补贴,为期两年,且出站留在秀洲工作的博士后还额外给予20万元的补贴。

  “我们向全国人才发出英雄帖,张开双臂热诚欢迎广大学子来秀洲就业创业,我们将提供最优的人才服务和全方位的政策支持。”秀洲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责任编辑:姜文豪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