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3所中小学迎来 市级“新优质学校”评估
2023-12-14 16:27 来源: 撰文

  本报讯 近日,秀洲区3所中小学迎来市级“新优质学校”培育终期评估。市评估组分别赴印通小学、洪合镇中学、王店镇建设中学实地考察,通过听取校长办学思想汇报、查阅台账、师生座谈、家长电话访谈等方式,综合考评学校三年来的发展和提升情况。

  在印通小学,专家组听取了《以“和”为贵,铸品质印通》课题汇报,并进行了巡课。在洪合镇中学,评估组专家参观了校园文化建设阵地。在王店镇建设中学,专家组实地参观了和润广场、校园展厅、常睦桥文学社·晓弦诗文馆、和润书吧等。

  边看边听,专家组充分肯定了3所中小学自市级“新优质学校”培育以来取得的成果。专家组认为,各所学校办学定位精准、校园文化显著、育人环境浓厚。截至目前,秀洲区已先后通过2批次7所学校的市级“新优质学校”评估。 

标签: 责任编辑:姜文豪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