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区职工摄影展举行
2023-05-17 09:34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吴家林

  用镜头记录发展

  日前,庆祝秀洲区建区四十周年秀洲区职工摄影展在嘉兴市文化艺术中心农民画艺术馆举行。不少市民前来观展,回忆四十年来秀洲的发展历程。

  本次职工摄影展紧紧围绕秀洲区建区四十周年这一主题,充分展示秀洲区四十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全区职工昂扬向上的劳动风采。不少作品真实记录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和情怀,彰显广大职工团结一致、忘我的工作热情、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

  “举办此次职工摄影展,是加强职工文化建设、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摄影爱好者们以此次摄影展为契机,深入基层,将‘中国梦、劳动美,讲好工人故事、讲好劳动故事、讲好劳模故事’作为摄影的主旋律,创作出更多展现广大职工精神风貌的作品,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秀洲实践贡献工人阶级力量。”秀洲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本次庆祝秀洲区建区四十周年秀洲区职工摄影展由秀洲区总工会、秀洲区文联主办,秀洲区摄影家协会承办。自今年2月启动以来,很多职工摄影爱好者在秀洲区开展创作采风,深入企业、车间、美丽乡村,从不同视角记录劳动之美、劳动者之美、城市之美、和谐之美,共收到投稿作品600余幅。经专家评选,本次摄影展集中展出58幅作品,分别为本次职工摄影展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作品。


标签: 职工摄影展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