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蓝城现代渔业科技园项目签约
2023-03-06 09:13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沈沉缘 通讯员 姜智力

  3月3日上午,秀洲蓝城现代渔业科技园项目正式签约,项目将推广应用标准化、集约化渔业养殖技术,打造育繁一体、农旅融合、标准输出、商品回购、生鲜配送的全产业链。区领导郭真、张富强出席签约仪式。

  秀洲蓝城现代渔业科技园项目落户油车港镇,总投资约1.2亿元,分三期实施:一期为鱼的育苗、循环养殖和观光研学等;二期为虾的繁育养殖;三期为水生馆建设运营和预制菜加工等。当天的仪式上,还签署了项目产学研用一体化合作协议。

  “项目将利用最少的土地和资源,获得较高的产出,我们也想通过专业的技术和力量,进一步提升全镇渔业特色产业集群发展。”油车港镇副镇长黄飞强表示。

  据悉,该项目将带动油车港镇及周边300户1万亩以上水产养殖户提高养殖收益,更好地壮大村集体经济。“可以说,这个项目既是‘农业双强’的典型项目,又有强村富民的‘共富属性’。”黄飞强说。

  按照计划,该项目将于4月底开工建设,10月投入使用,实现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当年投用。


标签: 蓝城现代渔业科技园项目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