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两名秀洲教师援疆支教
2023-03-01 14:16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沈 洁

  日前,两名秀洲教师踏上援疆支教征途。经个人报名、学校推荐、组织考察等环节,闻川小学数学教师仲黎正和麟湖小学语文教师怀宇勤将在新疆沙雅县幸福小学开展为期3个学期的支教工作。

  秀洲区教体局党委委员顾蔚告诉记者,自2012年以来,秀洲区先后选派了39名优秀教师参与援疆、援川支教以及省内山海协作帮扶工作。在异地支教期间,他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通过授课、组建工作室、师徒结对传帮带等方式,让帮扶学校共享秀洲优质教育资源。为切实解决援疆教师的后顾之忧,区教体局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后勤保障、政策落实、关心关爱等服务。


标签: 秀洲教师援疆支教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