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纪委十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勇担使命加快打造勤廉秀洲 为中国式现代化秀洲实践提供坚强保障
2023-02-10 09:12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耿俪洳   区传媒中心 史 意

  昨天上午,秀洲区纪委十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徐鸣阳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提高站位、勇担使命,深刻把握新要求、精准研判新形势、奋力开创新局面,加快打造勤廉秀洲,为中国式现代化秀洲实践提供坚强保障。区领导刘德威、王永法、马雪腾等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志军主持。嘉兴市纪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徐鸣阳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2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全面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坚决建设清廉秀洲、坚定支持省委巡视、坚持涵养政治生态,政治监督有力有效、惩贪治腐严肃严厉、以巡促治坚定坚决、清廉建设见行见效、基层监督走深走实,实现全面从严治党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为秀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徐鸣阳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至关重要、意义重大。要提高站位、深学细悟,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深刻感悟新时代十年奋斗成果、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感悟新时代的赶考之问、始终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深刻感悟党的自身建设规律、全面认识“两个永远在路上”的重大判断,深刻感悟“五个方面”的重大部署、始终把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正确方向。

  徐鸣阳要求,要保持清醒、直面问题,精准研判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当前,秀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肩负的责任依然艰巨。要履职尽责、勇担使命,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全区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长期战略、永恒课题,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强化政治监督、深化作风建设、鼓励担当作为,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加快打造勤廉秀洲,为中国式现代化秀洲实践提供坚强保障。

  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徐鸣阳要求,要始终对党忠诚、增强斗争本领、提升综合能力、严格自我约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在全面从严治党道路上走在最前列、始终在推进伟大自我革命中冲在最前面、始终在攻坚战持久战中干在最实处。

  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王志军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和相关决议。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标签: 秀洲区纪委十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勤廉秀洲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