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环保工作获评市级“双突出”
2023-02-09 09:36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唐凤琴

  日前,在全市生态环境执法与应急年度工作会上,嘉兴市生态环境局秀洲分局被评为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集体,胡元测、刘诚宏、高燕妮被评为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个人。

  每一份收获背后,都饱含着辛勤的汗水;每一份荣誉背后,都蕴含着沉甸甸的责任。去年,秀洲区全面提升环境执法效能,全面深化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打造了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生态环保铁军队伍。

  “我们对照评查标准逐项规范,从现场勘察笔录开始到调查报告,再到处罚决定,每一步、每一项都严格按照标准规范实施,不断提升案卷质量。”区生态环境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为不断完善应急体系,秀洲区全面推进形成“1+6+N”环境应急救援网络,即1个区级救援力量(包含2个区级救援队伍和2个应急仓库)+6个乡镇救援队伍及相关物资+N个企业端救援力量。

  今年,秀洲区将在区域环境质量改善和结构转型绿色发展这两方面发力,加大环保服务机构整治、环境违法案件查处和实战练兵能力建设力度,全面助推绿色发展,奋力打造主城区生态高地。


标签: 环保工作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