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成功创建 10家省放心农贸市场
2023-02-07 09:29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史 巍

  近日,浙江省市场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发布通知,认定全省454家农贸市场为2022年度省放心农贸市场,其中秀洲区有3家入选,分别是洪合镇农贸市场、高照街道秀中路农贸市场和王店镇蚂桥农贸市场。截至目前,秀洲区已成功创建省放心农贸市场10家。

  近年来,秀洲区始终抓好“菜篮子”这一民生工程建设,以惠民生、办实事为抓手,全面布局、齐抓共管,积极做好农贸市场的提升改造,通过改造硬件设施、提升管理服务、强化市场监管等举措,打造干净舒心的购物环境,让市民的“菜篮子”拎得安心。

  秀洲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秀洲区将进一步巩固放心农贸市场创建工作成果,推动各农贸市场进一步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围绕食品安全、价格计量、消费环境、诚信经营和管理服务的“五个放心”,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推进软硬件建设和业态创新,持续优化放心消费环境,夯实保障城乡居民“菜篮子供应”的主渠道。


标签: 省放心农贸市场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