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直面基层难题 回应企业诉求
2023-02-07 09:26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陈 曦 区传媒中心 史 意

  区领导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昨天上午,秀洲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德威带队赴油车港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直面基层难题,回应企业诉求,为基层、企业、群众解难题、鼓干劲、强信心。

  刘德威一行首先来到陈家坝未来社区二期工程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及周边交通。陈家坝未来社区规划总面积866亩,建设住宅6658套,配建杭州师范大学附中南校区、绿城邻里中心等公共服务设施。目前,一期安置房项目已经完成,二期安置房项目工程已结顶,三期安置房和邻里中心项目计划上半年开工建设。刘德威表示,要完善未来社区场景功能,优化各类设施布局,提升社区居民的居住舒适性和满意度。要加快道路交通建设,助推未来社区建设。

  在恒威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刘德威听取了企业关于规划建设、产品研发及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情况介绍。针对企业提出的技术改造、扩大产能等问题,刘德威表示,企业要抢抓战略机遇期,乘势而上,努力拓展海外市场。油车港镇要积极推动实施“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企业发展和人才服务的“店小二”,让各类政策举措更及时、更精准地对接和服务企业。

  随后,刘德威一行来到马厍老街改造提升工程现场,了解项目总体规划和目前的进展情况,协调解决一些问题。该项目总建筑面积39127平方米,投资4.1亿元,老街以乡贤馆、石拱桥等12个文化节点及中心广场、民俗广场等6个空间节点为基础,将“街、巷、院、岸、水、桥”等有机组合起来,打造历史文化商业综合街区。刘德威表示,在用足用好历史文化资源、提高综合街区整体环境的同时,要加强品牌化运作与管理。要系统谋划,把主干道、支路、节点等作为一个整体来考虑,形成整体风貌,合理规划停车位,为群众提供便利。

  在天鹅湖未来科学城科创湖区现场,刘德威详细了解关于科创湖区线路、鳗鲡港绿道建设规划情况。目前,科创湖区线路正在优化推进中。刘德威表示,要科学规划产业功能布局,做好规划建设、要素支撑,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生态系统。


标签: “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