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为全年经济稳进提质夯实基础
2023-01-04 08:49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 者 富玲燕   通讯员 陈秋燕 沈 涛

  王江泾镇16个项目昨集中开工

  新年新气象,开局即奔跑!昨天上午,秀洲区王江泾镇举行2023年一季度扩大有效投资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为全年经济稳进提质夯实基础,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德威宣布项目开工,区领导张彬、陈虎培、孙薇参加。

  在闻川科创孵化园项目开工现场,挖掘机挥动着机械长臂上下舞动,礼炮齐鸣绽放出金色的彩花。随着“开工”的号角响起,该项目顺利开工,也吹响了2023年王江泾镇扩大有效投资工作的“冲锋号”。

  记者了解到,闻川科创孵化园项目位于东方路(油黎公路)西侧,运河路东侧,虹桥东路北侧,总用地面积9759平方米,建筑面积27849.91平方米,建成后是一个高端科创孵化园区,为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提供适配的服务。

  扩大有效投资,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抓手。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闻川科创孵化园、复礼嘉苑二期安置房、高级医用生物滤材智能化生产、蛙偶新时代未来乡村文旅园等16个项目,计划总投资达29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7.34亿元。其中,总投资1亿元以上的重大项目7个,当年计划完成投资5.9亿元,涉及新材料、城市有机更新、民生保障、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将为王江泾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开启新征程,奋进正当时。2023年,王江泾镇将围绕区委“33310”战略部署,对标“项目建设年”工作要求,紧扣高质量发展主线,聚焦项目建设全生命周期大力攻坚,加强统筹协调,完善推进机制,全面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力争全年投资增长50%以上,重点项目上半年开工率达到80%,三季度实现100%,为王江泾镇经济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我们将全力发挥有效投资拉动经济增长的乘数效应,确保经济平稳增长;始终坚守为企业服务、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佳环境。目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我们将科学调度、抢抓工期,全力推进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按下高质量发展的‘快进键’。”区委常委、王江泾镇党委书记张彬表示。


标签: 项目集中开工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