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新年贺词
2023-01-03 09:30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中共嘉兴市秀洲区委书记 徐鸣阳 嘉兴市秀洲区人民政府区长 刘德威

  时序更替辞旧岁,岁律更新开新篇。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代表秀洲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致以新年祝福!向所有关心支持秀洲高质量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2年,极不平凡、极不寻常。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叠加的严峻复杂形势,全区上下共克时艰、勇毅前行,共同走过了“难”与“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极不平凡的业绩,为我们共同奋进的2022画上有力的句号。

  难忘这一年,我们双向奔赴、共进同行。面对疫情大战大考,我们上下同心、合力合拍,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医护人员白衣执甲,人民群众守望相助,以众志成城的守护践行了人民至上的庄重承诺。

  难忘这一年,我们凝心聚力、稳进提质。面对严峻经济形势,我们提振信心、奋勇争先,固定资产投资、规上工业、土地供应等指标步步登高,隆基、阿特斯、福莱特等项目源源而来,以逆势而上的挺进干出了“低开高走”的强劲态势。

  难忘这一年,我们担当作为、奋进实干。面对人民群众的期盼,我们不忘初心、履职尽责,教育品质持续提升,“健康秀洲”持续深化,生态底色持续擦亮,以实干担当的作为回应了人民群众的美好向往。

  过去一年,变化的是数字、反映的是成效、坚定的是信心。秀洲的每一份成绩、每一次进步,都离不开全区人民的辛勤付出和倾力奉献,离不开全区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和埋头苦干,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厚爱和鼎力支持。你们是秀洲高质量发展的见证者、奋斗者、奉献者,在此,我们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时间镌刻使命,奋斗开创未来。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将踔厉奋发、勇毅奋进、团结奋斗,以运河综保工程为牵引,把嘉兴运河湾新城打造成世界级滨水人居文明典范;以嘉兴机场为牵引,把嘉兴临空经济示范区打造成全球航空物流枢纽;以光伏产业集群为牵引,把嘉兴国家高新区打造成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加快建设产城高度融合、城乡高度融合的现代化主城区、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主城区,确保中国式现代化秀洲篇章开好局、起好步。

  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祝愿全区的人民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祝愿秀洲的明天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标签: 新年贺词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