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领导带队督查重大项目建设
2022-11-16 09:17 来源: 嘉兴日报 撰文 记者 陈 曦 区传媒中心 胡 佳

  昨天上午,秀洲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德威带队赴洪合镇、王店镇督查重大项目建设。副区长李刚参加督查。

  刘德威一行首先来到嘉兴机场项目现场,通过看图纸、走现场、听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刘德威表示,嘉兴机场项目是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相关部门要合力攻坚,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在圆通嘉兴航空物流枢纽项目现场,刘德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圆通嘉兴航空物流枢纽项目枢纽区包括国际货站、国内货站、保税物流中心(B型)、飞机维修基地、云仓、多式联运中心等。该项目由圆通集团出资建设,计划与嘉兴机场主体工程同步建成投运,建成后将成为长三角一体化重要产业平台、共享型多式联运中心和长三角商贸集散中心。刘德威要求,要倒排工期计划,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有序有力推进,建设好航空物流枢纽。

  “浙江大学光电创新中心什么时候启用?”“目前有多少家企业意向入驻?”在秀水光谷项目现场,刘德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听取项目相关情况汇报。秀水光谷项目是秀洲区打造现代化光电产业集群的重点板块。洪合镇围绕蓝特光学、嘉福玻璃等企业,加快光电产业建设,完善上下游产业链,深化与浙大光电学院合作,规划建造占地109亩的秀水光谷园区。刘德威表示,要抓住项目建设的关键环节,严把工程安全关,狠抓项目质量,明确时间节点,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随后,刘德威一行来到位于王店镇镇中村的沪杭铁路展示馆,通过五个篇章详细了解沪杭铁路的发展历史。刘德威表示,交通是城市发展的脉络,当前,秀洲正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城市能级跨越,全区上下要牢记嘱托,加快推进轨道交通建设,推动高水平交通强区建设。


标签: 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  浙新办[2009]24号